Home » , , » 2016『鳥越製粉台灣講習』

2016『鳥越製粉台灣講習』

Written By Unknown on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| 9/02/2016 09:10:00 上午

💡2016 『鳥越製粉台灣公開講習』💡

🔶OVEN-FRESH BAKERY🔶為近年來日本時流下創造人潮與銷售的烘焙店家
了解自家店市場經營管理分析,以及最商品的技術生產!如何打造繁盛時流店、構思商家獨有的繁盛商品?
想打造商賣繁盛的一流店鋪,強烈建議您參與這一年一度難得的五日公開講習!!

👉第一部:-3度C~-6度C冷凍冷藏麵團實務理論與實際生產課程
🍞面對人力精簡以及倡導工作時數的環境下,如何有效率的生產製造?如何計算與決定一日的生產量?
🍞日本最新生產技術流程,冷凍冷藏的快速運用,也能製作出美味新鮮的麵包!!
講習日期:2016年10月17日~18日
講習場地:鐵能社烘焙大師之家
主講師群:鳥越製粉研究開發部 『松本哲也』、鐵能社技術講師 『吳俊毅』
講習時間:09:30~17:30
報名費用:7,350元/兩日(含稅)
限定名額:40名(額滿為止)

👉第二部:日本九州超~~人氣繁盛烘焙店《KIEE BIATT 幸運草》,看如何創造一日營業額120萬日圓以上!!
🍞九州超人氣繁盛烘焙店《KIEE BIATT 幸運草》主廚,首次公開全店暢賣商品!!
🔸如何維持員工工作環境士氣
🔸如何讓顧客感到滿足
🔸如何開發新產品
🔸如何創造暢銷新產品
🔸如何有効率生產經營管理
🔸如何培育烘焙專業店的人財
🔸如何創造商賣繁盛店的賣場
講習日期:2016年10月19日~21日
講習場地:鐵能社烘焙大師之家
主講師群:九州超人氣繁盛烘焙店《KIEE BIATT 幸運草》主廚
講習時間:09:30~17:30
報名費用:11,025元/三日(含稅)
限定名額:40名(額滿為止)

《報名連結請點我》

👉貼心提醒您,可參與連續五日課程!才能習得一整套OVEN-FLASH BAKERY的基礎觀念!
👉報名學員請確認課程後. 再填報名表👈
SHARE

About Unknown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